阿业AYa

KK可逆不可拆|更新蜗速…请来戳我…

© 阿业AYa
Powered by LOFTER

窝终于坐在电脑前了…!!!

 @包子的铺 再祝福一遍大肉包砸!!包砸生日快乐!!!!!

超喜欢这个梗来着!!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画过,正好给包砸当生贺礼物总算是挤着时间赶出来啦哇咔咔咔XD~~时间其实还是有些不太够,还是有些草,微博下午发过啦,想loft上扔个大图但是图太长了!所以还是缩50%吧_(:3」∠)_…在我心里大爷绝对是调戏完吱哟就道歉的类型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砸包砸包砸生日快乐嗷嗷嗷!!!!今年也请多关照啦!!吃着你的喷喷香的肉不要太开心哇咔咔咔,过生日要喜庆开开心心哒,吃长寿面了嘛!!吃蛋糕了嘛!!

谢谢大家喜欢哇o(* ̄▽ ̄*)ゞ ~!!最近时间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少啦,好多想画的东西哇,没有时间好烦躁……手上一堆草稿!!全是草稿!!好烦躁,我要一天48小时请给我48个小时啊混蛋_(:3」∠)_……【喂!

评论 ( 33 )
热度 ( 5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