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业AYa

KK可逆不可拆|更新蜗速…请来戳我…

© 阿业AYa
Powered by LOFTER

我!!!昨天!!!没!!!!有!!!!!!!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式哭泣…………………

昨日份的混更……窝不管!就是昨天!昨天!昨天!!!!!!!就是昨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得画完了一次居然!没网!发!我!该说!啥!!!!啥!!!不许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博刚发完就没网了!!我该说啥!!说啥!!!

大概是这次画的太丑了不让我发TT A TT……

其实有些许自知之明,在发和不发之间纠结了许久,到底要不要发出来辣人眼睛_(:3」∠)_…如果各位基友们不幸被窝这次的图辣到了真的抱歉…ORZ…

窝在慢慢摸索进步…虽说是以龟速爬中…基本功太差了,窝会仰望着各位太太们的背影努力追上去……

最后补一句:FTR26周年相遇日快乐!!!!

讲真这次确实画的不太好…不打KKL的tag了…打个大TAG好了反正大TAG里面辣眼睛的辣么多不差我一个了…【等等喂!

评论 ( 5 )
热度 ( 50 )
TOP